Alice小小只

“你是你们忠诚的爱人。”

【顾若白X范晓萤】Wonderful U chpt03(完结)

前文见合集

05.若白

似乎所有人(包括很久以前的他自己)都觉得,顾若白应当喜欢戚百草。他们一样地热爱元武道,一样执拗,一样天赋异禀又一样倔强。他和百草都是能在一条路上坚定不移地走到黑的人,正所谓不撞南墙不回头,说的就是他们。若白爱惜戚百草如同爱惜每一个天才。培育她是为了松柏,为了热爱。若白知道有一天戚百草会走得很远,把从前这些人和这些事都甩在后面压在箱底成为回忆。而他就是其中一环。

所以若白不喜欢她。他从来不喜欢跟自己太过相似的人。要他自己说的话,他喜欢稍微蠢一点的,爱笑的,笑起来很甜很大方的,可爱的,松松软软的女孩子。

所以当一个完全符合上述条件的范晓萤跟一个男生肩并肩出现在若白视野里时,他感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焦虑和郁结。

她为什么会和别的男生一起逛街?是专门选在情人节的?她要给这个男生买礼物吗?范晓萤不是一直嚷嚷着喜欢他吗?他是有哪点做的不好吗?让她不喜欢了?她今天是不是化妆了?她为什么要化妆?她化妆为什么会这么好看?

“靠。”他在心里说。

然后又猛的反应过来,不敢相信自己竟然会骂脏话。

他想要惩罚她。用这种不光彩的方式让范晓萤明白他的重量。他在她的生活里的比重到底有多大。尽管这会让他被良心鞭挞。

大家愣了一会后就去各自训练了,茵茵和秀达还调侃了晓萤几句。大家都觉得肯定是晓萤又闯了什么祸,惹若白师兄生气了。

一头雾水的范晓萤小朋友头晕目眩地跳着蛙跳。她堵着气,就这么跳啊,跳啊,一直跳到训练结束。

若白居然还没有走。并且看上去有些犹豫,似乎是在等什么人。

他是在等谁呢?晓萤想。他交了女朋友?

也是有可能的吧。今天是情人节啊。

心情太差了。晓萤放纵自己往更坏的方面去想。在遥远的未来,若白会牵起一个女孩的手,带她走过长长的林荫道。会为了她大笑,皱着眉和她一起分享同一个香草冰淇淋。他会用低沉的声音无法自控地念她的名字······

“范晓萤。”

“范晓萤。”见她不回答,若白眉头皱得更深了,直接走过去,在她身前站定,“我叫你, 你没听见吗?”

就连这种时候也只是训斥吗?晓萤更伤心了。自顾自地收拾好自己的东西,说一句师兄再见,就要绕过他。

“你做什么?”

晓萤深吸一口气,决定直呼其名,“顾若白,你知不知道你很坏?你简直坏的不成样子,是我从小到大见过最坏的人,比伏地魔格格巫灰太狼它们都坏“,她喋喋不休地说下去,”你从来都不喜欢我。我理解,我不值得你喜欢。但不喜欢的话,能不能跟我说清楚,能不能不要像现在这样吊着我?看着我给你买的礼物不会觉得很烦吗?我以前还跟踪你来着,还写过以你我为主角的玛丽苏十八禁小说来着,你,你罚我啊!反正我再也不要喜欢你了。哦,对了。既然咱们已经把话说开了,那你就把腕带还我,好贵的,花了我两个月的零花钱,我拉着我表哥去专柜才好说歹说还了那么一点点价,你拆开了?“她眼尖地瞅到若白右手腕上的红色腕带,“你没弄脏吧,你······”

若白吻住她,“你怎么这么多话?”

end

评论 ( 4 )
热度 ( 5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ice小小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