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小小只

“你是你们忠诚的爱人。”

【瓶邪】老张的内心活动

来雨村已半月有余。床太软。腰疼。此地景色优美,多山多水,居民大多淳朴,和蔼可亲。然而常常阴天,被罩潮湿,有时辗转反侧难以入眠。

吴邪真是把我宠坏了。

鸡仔与门前杂草统统长势喜人。胖子也愈发富态。

不知吴邪为何不许我穿背心拔草。纳闷。

吴邪给我买了一支最新款的苹果手机。想了想,他给我买手机没什么不对,以我和他的关系,这似乎是理所应当。遂接受。并主动选了黑色。胖子偷偷给我讲小话,说,手机的内存很大,我可以下载很多片子。纳闷。我向来不爱看片子。人们似乎都在用一个叫做微信的软件,吴邪给我也注册了一个。头像是只狗。还是别人家的狗。稍微打听一下,品种是柯基。纳闷。其实我对小满哥很欣赏。

遂把头像改成了雨村风景。

吴邪身上新增了很多条伤疤。问缘由,他支支吾吾。决定找胖子问个清楚。必要时可以严刑逼供。

吴邪喜欢吃甜口(虽然他极力掩饰),猪肉吃的很少,喜欢吃鱼和鸡胸脯肉。吴邪的肤色黑了一些,身材保持得很好。看得出来,这十年间他有坚持锻炼。不禁回想起十年前他羸弱的身躯和强装勇敢的神情。在别人身上是懦弱,在他身上是可爱。

他似乎有些畏惧我。胖子不在家时,就连我去厨房喝个水他都会被呛到。纳闷。明明是我在喝水。

我对吴邪有一种观察和拥有的欲望。这情感是否正常,我还不知道。这情感起源于何时,我也不知道。

tbc

评论 ( 4 )
热度 ( 9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ice小小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