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小小只

“你是你们忠诚的爱人。”

【白兔】写信

若白在叠完衣服之后端正地在书桌前坐下,拿起他五块钱一支的经典款英雄钢笔,抽出一张白纸来给百草写信。

戚百草:

见字如吾。

你这番前去已半月有余。这期间我的头发又长长了一点,挡眼睛,遂剪短。因为松柏道馆的事情最近实在太多,不小心在剪头发的时候睡着了。亦枫胡闹,叫人给我把鬓角剃掉了。他说好看。而我觉得很像流氓。

有点不开心,我不喜欢除了你之外的任何人动我头发。你那么多才多艺,会做饭,会元武道,会做饭,会元武道,那么,理发这种技巧应该也难不倒你吧?古时妻子会为丈夫挽发。顺嘴一提,请不要在意。也请你在重逢时不要谈及这件事。

我会害羞。

道馆旁的野花开得绚烂,紫色的和黄色的。你最喜欢的那几丛小草也长出嫩芽。可惜不能把它们捧到你面前给你看。我想把世界给你。百草。

最近有去面馆帮忙,趁你不在偷偷试了一下牛筋。果然不好吃,你是对的。

我没有去关注你的任何消息,只因你不在我身边,我总爱胡思乱想。你快来管管我吧。

戚百草,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若白于书桌前

评论 ( 4 )
热度 ( 9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ice小小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