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小小只

“你是你们忠诚的爱人。”

德潘Q&A

属于有感而发的小短篇

Q:什么时候开始恋爱的?
P:从见到他的第一分钟
D:三年级,之前我们都还小,也没有很正式的约会,所以三年级以前的都不算
P:凭什么!!!

Q:最喜欢对方的哪里?
P:头发
D:头发

Q:同居后对方有什么生活习惯是你最受不了的?
P:上完厕所不洗手就直接拿魔杖(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没碰过他的魔杖)
D:不高兴的时候就不洗头发!梅林!

Q:觉得对方父母怎么样?
P:卢修斯叔叔很不错,人又帅又儒雅,纳西莎阿姨对我很温柔,我们之间的婆媳关系很融洽。
D:什么叫我爸"又帅又儒雅"???老帕金森是个不错的纯血。其实我没想那么多,也没刻意要跟他处好关系,毕竟我娶的是潘西又不是他。
P:······
 (他们不约而同没有提及潘西的母亲)

Q:第一次接吻的地点?
P: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的绿色帷幕后面。德拉科环着我,我走不开,甚至后背还抵着一张沙发。(红脸)
D:你问这个干嘛?

Q:第一次接吻的感觉?
P:我感觉我要融化了,德拉科是小天使!
D:我想把她融进身体里。就算被教父发现了也不放开的那种。
P:我表示深刻怀疑。
D:······

Q:最崇敬的人?
P:德拉科·马尔福。不管他做了什么错事,这点都是不可能改变的。
D:(牵起她的手)萨拉查·斯莱特林

Q:有考虑要孩子吗?
P:其实结婚以来我们并没有刻意回避这个问题(红脸),既然都没有什么特别打算的话,那就看梅林的意思吧。
D:当然考虑。要不然马尔福跟帕金森家族那么多金加隆谁去花?
 (Q:我去,我去!)

Q:想要男孩还是女孩?
P:都可以。不过德拉科应该想要男孩?
D:我没有一定要男孩!女孩在某些事上可以做得跟男孩们一样棒!潘西会是个很棒的母亲,我们的女儿会有黑色的头发还是淡金色头发呢?

Q:想好给孩子取什么名字了吗?
P:还没有,不过如果是女孩,那么她的中间名会是潘西;如果是男孩,中间名就是卢修斯。不出意外孩子的名字会是个星座,那么···斯科皮怎么样?还不错吧?
D:你给我解释一下你对我父亲的疯狂崇拜是怎么一回事。

Q:觉得对方性感是在什么时候?
P:很多啦,比如在图书馆看书做作业的时候,舔嘴唇的时候,撩头发的时候······(掰着手指头说了五分钟)
D:在床上的时候、撩头发的时候,在床上撩头发的时候。

Q:觉得对方最大的优点是?
P:他是德拉科。这点就是最大的优点,我只要他是德拉科。落魄的华贵的骄傲的德拉科都是最好的,都是我爱的。
D:她一直很坚定。

Q:觉得对方最大的缺点是?
P:(不得不说)幼稚。
D:喜欢把话藏在心里,这样搞得我很烦躁,想问问她到底什么意思,又怕自己会下不来台。

Q:觉得对方教给了你什么?
P:无私的奉献,爱。
D:坦然的想法,爱。

Q:觉得遇见彼此,爱上对方是命中注定吗?
P:没有比这更好的解释了。
D:遇见应该是的,但后者绝对不是,我不相信会有命中注定爱上某个人这种事,会跟潘西在一起是因为她身上有吸引我的特质,这种特质让我对她至死不渝,换句话说,如果她不姓帕金森,那我也爱她,只是会没那么坚定罢了。

中场休息,因为他们在接吻…

Q:前任的名字?
P:西奥多·诺特。
D:(不好意思地)赫敏·格兰杰。

Q:能说说为什么分手了吗?
P:其实我对Theo一直以来挺愧疚的,因为自从我们在一起以来,西奥没有做过任何一件对不起我的事,他对我的事情总是很上心,人也很温柔,可以算是一个"满分男友",我离开他是因为在一起后我惊愕地发现我无时无刻不在想念德拉科,而这对西奥不公平,所以我主动提出了分手。我们分手完完全全是我的问题,但爱本身是没有任何错误的,对吗?(温柔地看向德拉科)
D:为什么分手?该死的你怎么总是问这么别扭的问题?好吧我就勉为其难地回答一下——

大战后我本来想立刻找P复合,但听说她跟诺特在一起了,并且日子过得有滋有味(斜了潘西一眼),我就果断放弃了,听上去她似乎把我忘了,而且,(顿了一下)更重要的是没有我的羁绊她似乎能活得更好。其实她挺优秀的,斯莱特林里除了诺特和我也就数她魔药最好了,这样一个纯血女孩,而我们家那时在经历创伤期,不停在打官司、托关系,我什么也给不了她。荣华富贵、名正言顺甚至承诺也给不了,所以我退出了。尽管我很羡慕nott.
 因为官司的事,我经常去魔法部,也就经常能看见格兰杰。她长得不赖。听说她当时跟韦斯莱鼬鼠分手了,同病相怜,加上觉得对方各方面硬件设施都不错,我们就做了朋友(friend with benefits),然后有一天我们做完了,躺在床上,她手里攥着我的一根头发,突然对我说:"马尔福,我好像爱上你了。"我承认那一刻我吓了一大跳,后来冷静下来仔细想一想,她的提议似乎也不赖,我总要找个人结婚的,虽然蜜恩不是纯血,但她在魔法部的前景非常不错,再加上她明里暗里帮了我们不少忙,我爸爸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同意了我们交往。
 一开始我们相处地出乎意料地不错,有一段时间我甚至以为我能够把潘西完全忘掉,开始我的新生活。后来我们开始吵架,她说我幼稚,我说她没有女人味、工作狂,总之就是歇斯底里地互相伤害。再加上她本来跟我就不属于一个阵营,疤头跟鼬鼠又总在那里拼命劝她离开我,我们彼此都觉得这样的拉扯没意思又痛苦,就商量了一阵,和平分手。
P:那你为什么又来找我了呢?
D:(眨眨眼睛)因为"you are my girl".

Q:想对ex说些什么?
P:真的对不起,希望你能早早过上属于自己的生活,过得开心。就这样。
D:我能说什么我当然是祝她跟韦斯莱鼬鼠恋情不顺孤独一生啊哈哈。想起在我结婚典礼上红毛那个脸色我就开心哈哈哈。
 (Q:······你开心就好)

Q:最近在听的歌曲?
P:麻瓜们的算吗?如果算,那就是《My Medicine》和《Just tonight》,我喜欢酷酷的音乐,让人感觉非常斯莱特林~
D:没有。我是个无趣的人,对欣赏音乐没什么兴趣,听得最多的类似于"歌曲"的东西应该是她半睡半醒时的哼哼。

Q:想对小斯科皮说什么?
P:希望他/她能有个快乐的childhood,长大后也没烦恼~
D: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取早日成为魔法部长。

Q:年少时的偶像?
P:(不好意思地)雷古勒斯·阿克图勒斯·布莱克。我偶然见过他的一张照片,小布莱克先生真的很儒雅!有时会听父亲提起他,说雷古勒斯一直是很坚韧不拔的一个人,身上既有布莱克家族世世代代的纯血烙印,也有一些自己的大胆想法,如果西里斯·布莱克是火焰的话,我想雷尔就应该是我们使用"lumos"时,魔杖上出现的绚烂荧光。对于他的英年早逝我真的觉得很可惜,直到今日他仍是我心目中的白月光。
D:那个不能被提到名字的人。

Q:在霍格沃茨就读时有什么趣事吗?
P:好像没有什么特别有趣的事哎,斯莱特林不得不说有点沉闷。不多的几件都是关于德拉科的,然而这涉及隐私,不便跟大家多透露,抱歉啦。
D:把疤头三番两次整崩溃算不算?

Q:最喜欢的科目?
P:魔药学。
D:魔药学。

Q:现在跟以前的老朋友还有联系吗?
P:有啊,我跟布雷斯西奥多还有达芙妮,阿斯他们经常在一起聚会,可能人一旦上了年纪就喜欢聚在一起吧,众人的口角变少了,也越发理解彼此了,谁说蛇院没有真正的友谊呢?
D:我不太喜欢交际,所以这类应酬不算太多。

Q:最想对对方说什么?
P:谢谢你出现在我的故事里,然后就不曾离开过。
D:谢谢你还能坦然接受这样一个并不完美的我。

Q:在一起之后对方做过的最让你感动的一件事是什么?
P:有一天晚上我们临时有应酬,在伦敦幻影移形什么的不是很方便,总之就是折腾到很晚才回到庄园,我那会儿特别累,基本就是靠在他身上动都动不了的那种,他把我抱到床上,我身上还穿着礼服,鞋子也没脱就想睡觉,"你脏死了,"他说,"至少把鞋脱了再睡吧?"我说不,扭头就睡了,迷迷糊糊中感觉到,他在一边叹气一边帮我脱高跟鞋。
D:我们第一次接吻的那次,躲在斯莱特林休息室的帷幕后面,我亲她,甚至可以说是在咬她,她一点动作都没有,全程就是闭着眼,羞红着脸。当她抓住我衣角的时候,那种你明明确确知道自己是在被珍贵的感觉,大概是最让我感动的。

Q:用一个词来形容对方?
P:高贵。
D:我的。

评论 ( 4 )
热度 ( 3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ice小小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