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小小只

“你是你们忠诚的爱人。”

德潘《Never Land》chpt2

潘西·帕金森在跟德拉科一起进入斯莱特林后就总是在后悔。后悔自己当初没给他留下一个好印象。

那天的她觉得马尔福简直惊为天人,又恰好父亲与卢修斯关系还算恰近,于是她可以时时刻刻使用飞路网,飞到小天使的家里去。

"嘿!德拉科你好吗!"于是正坐在客厅里看书喝茶的德拉科被潘西吓了一大跳,差点没把茶洒出去。

他皱皱眉头,摸出一块还沾着体温的手帕,走到鼻头出还沾着一块煤灰的潘西面前,说:"给你,"顿了顿又忍不住补充"你用飞路网会呛着不是一次两次了,再这样下去我怕我们家壁炉会被你折腾坏掉,你干脆让帕金森先生给你弄个门钥匙算了。"

他把手帕递给她之后就毫不犹豫地转头就走,嘴里还在嘟嘟囔囔地抱怨,"真不知道,我们家有什么好玩的,天天都来······"

潘西·帕金森难道不知道,每天掐着点守着她来,坐在客厅里凹造型很难的好吗!太讨厌了!德拉科气哼哼地在心里想。

潘西并没有被他的臭脾气吓到,相反地,她扯出一个甜甜的笑,"我想每天都见到你嘛,Draco,"然后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嘴巴都快咧到耳朵根上去了,"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暖洋洋的!"

"······闭嘴"德拉科耳朵红了。

童年真的很美好,尤其是对德拉科这种有钱又聪明的小孩来说。

而潘西,很可怜的,她不是很聪明。

"为什么我一定要把生死水的配方记住才能来你家玩?"潘西泪眼朦胧地看着德拉科,下嘴唇包着上嘴唇,可怜兮兮地揪着他衣角。

"因为我爸爸不同意我和笨小孩玩。"德拉科面不改色心地翻过一页书,"你知道,我的教父在霍格沃茨教魔药学,如果你想离我更近一些,魔药就一定要好,知道了吗?"

潘西听完过后,悄悄下定了决心,去马尔福庄园没有那么勤快了,每天都躲在帕金森庄园的书房里学习。就算是偶尔跟爸爸去马尔福庄园拜访,也不像以前对德拉科那样热情了,她永远只会说,"八根蜘蛛脚,一勺红蔓粉······用魔杖逆时针搅拌3下······再等等德拉科,我把配方记下来就去陪你玩。"弄得德拉科像是需要人陪才开心的小孩子。

德拉科:哼╯^╰

评论 ( 1 )
热度 ( 15 )

© Alice小小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