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小小只

“你是你们忠诚的爱人。”

依旧是真相是假2,【】里的文字全部是歌曲《真相是假》里的歌词哦,这首歌我太喜欢啦。
这篇可能是我写的最刀的一篇HP同人,之前在hs群里发过一次,有小伙伴觉得这个小龙实在太ooc啦,他怎么能这样对缇里呢?明明是作者变态吧QAQ
但我不是那么认为的哦,游戏的七个结局里大多数跟西奥没什么关系,就算有也是为了衬托缇里和德拉科从童年到最后的殊途同归,请注意游戏的名字是《与德拉科的恋爱笔记》,但我真的很心疼笔记里的西奥啊。是一直以来小心翼翼保护着缇里,同时又费劲地隐藏着感情的西奥,情人节做了巧克力不敢去送,最后巧克力坏了只能丢掉的西奥,就算缇里对他只有感激却依旧爱的甘愿的西奥。
我在这篇文章里想表达的是,如果这样一个对德拉科来说几乎是除去家庭之外全部的缇里真的嫁给了西奥多,德拉科会怎么想。
毫不夸张地说,如果换做是我,我一定会崩溃的。
你怎么能这样呢?明明是你先许下诺言的呀。
内容可能引起极度不适,ooc和崩坏属于我,其他美好的地方属于罗琳和大叽,作者顶锅盖逃跑中。我自己写到最后都难受emm

评论 ( 1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ice小小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