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小小只

“你是你们忠诚的爱人。”

没有真人原型!




我看过她。我在她拍摄并上传到网络里的vlog里看过她。她涂Tom Ford的口红,色号是lip colormatte #06,美甲是泛着青黑的黛色。背包是有些张扬的蓝色mcm,她今天穿的是黑色的冠军卫衣。她和往常一样要来图书馆写作业。而我抱着我的binder与她擦肩而过。那一瞬间我闻到她的香水味道,雏菊与小苍兰,太少女了,不适合她。下一次,下一次我要冒充她的读者给她寄一个包裹,送给她祖马龙的鼠尾草与海盐。

她着装品味挺奇怪的,上面裹着厚厚的卫衣,却赤足穿一双Ancient Greek Sandals的凉鞋。她脚趾甲是健康的淡粉色,足部修长,旁部泛着山峦般起伏的青筋。她一定是有好好护理过,皮肤很细嫩,而脚趾头非常圆润俏皮。我发誓我是她所有读者里离她距离最近,同时也是观察最细致的那个。优等生理应得到一点奖励。于是我开始放心大胆地与她偶遇。学校的健身房,咖啡厅,甚至是在waitrose跟她买一模一样的鳕鱼寿司。我装作认真地注视冷柜里三英镑一盒的食物,实则余光看到她有些怯怯地朝我走来。她跟我打招呼,您好,你也是中国人吧?你念大几了?我是传媒专业的。她声音真的好甜。比梦里出现过的更加真实可信。她就在我面前,而不是空无一人的房间里我臆想出来的鬼魂。

几个月后我跟她更熟了,她似乎有意与我接近,同是来LSE留学的中国人,又都是女孩子,人生地不熟,她当然亲近我,这一切似乎理所当然。所以我能跟她在她的studio里一起过夜,看她洗好澡之后裹着浴袍走出来,头发上的水滴滴答答落在木地板上,像圆形的血。我不作声,把她拉过来按到床上,拿吹风机给她吹头发。我是短发,挑染了一个精灵蓝。她是黑色的长头发,戴森的吹风机堪比黑科技,不一会儿就把她一头黑发吹得蓬松,前面几缕遮住她眉毛,我伸手捞过它们,把她的头发松松挽成一个桂圆簪。她脖颈可真细呀。看得我心神荡漾。于是我绕到她脸前,轻轻琢吻她的眼睑,一遍又一遍。

姐姐,姐姐,我说,手指在她的蜜蕊里来回搅动,她脚趾都蜷缩,我神经质地把它们一根一根抚平。爱你。

评论
热度 ( 7 )

© Alice小小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