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小小只

“你是你们忠诚的爱人。”

【黑花】如果你是我的

“我这人比较俗。”黑瞎子说。“如果你打定主意要跟我。我一定得求老人家先算算咱俩的生辰八字,合不合,我都跟你过,但八字一定要算。哦对了,还得翻翻陈年里的老黄历找个宜婚丧嫁娶的好日子。”

“我求求吴邪让他开辆好车,最起码也得是皇冠,去他妈的帕萨特。胖子能侃,让他做证婚人。你得像所有的新娘子那样化妆,脸蛋红红的,穿一身红裙子,高跟鞋,头上还要带花。我要在所有人面前把你抱起来。入洞房。他们要是想闹,就让他们闹。我随便作践,但谁要是敢摸你我就跟谁没完。让胖子把村里的小孩儿都喊过来,也传播一下先进思想。哈哈。”

解雨臣说,”你求婚也得挑挑场合吧,咱俩都快死在这个斗里了。“的确如此,他没有夸张太过。解雨臣夹克上有好几处撕裂,刘海下全是汗,身旁还横七竖八地躺着几具尸体。

”你还挺老派的。结婚。呵。结婚其实就是个形式,咱俩以后要是有了姑娘,我死也不让她嫁人。

但我也想过结婚。只是跟你不一样罢了。完全西式。沙滩。海滩。自助烧烤。巧克力喷泉。还有一堆大胡子老外和光着脚撒丫子乱跑的小孩。不过说真的瞎子,我不介意被你打横抱出门。“

齐黑瞎嗯一声,说,“要是娶了你,我绝对不偷汉子。”

评论
热度 ( 29 )

© Alice小小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