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小小只

“你是你们忠诚的爱人。”

【弗雷德X原女】Flipped 01

*激情骨科 一时兴起 有没有后续待定






弗雷德九岁那年的某一天,莫莉做了很多好吃的,有肉松卷饼,有舒芙蕾,还有南瓜布丁和烤牛肉。乔治有点莫名其妙,问妈妈为什么要做这么多好吃的,亚瑟告诉兄弟俩,这是因为他们的一位远方表姐要来陋居作客。表姐名叫艾莉丝,艾莉丝·坎贝尔,是莫莉那边的亲戚。莫莉没嫁给亚瑟之前姓普威特,艾莉丝的妈妈也是。她是莫莉的堂妹,所以按辈分来说,坎贝尔应当算是乔治和弗雷德的表姐。

无聊。弗雷德随便听了一耳朵,就和乔治探险去了。他们从早上一直疯玩到正午十二点,才不情不愿地回家吃饭。兄弟俩玩得满身都是灰,鞋子脏兮兮的,还露出一截大脚趾。弗雷德心不在焉地跟在乔治后面,一把推开了门。

他愣了。怎么陋居里有个仙女姐姐?

那位姐姐有一头长而柔顺的黑头发,末尾又有些卷曲,直直地披散下来,正因为如此,弗雷德有些看不清她的正脸。她身段苗条纤细,宛如一段柔软的弓。

乔治早就跑到饭桌前了,莫莉奇怪地问弗雷德,"你怎么还不过来?要开饭啦!"

艾莉丝听到动静,回头,对弗雷德温柔一笑。把他带到饭桌边上来,顺手抹掉了他鼻子上的灰。

怦   然    心    动

弗雷德觉得自己的心脏简直都要蹦出胸腔了,耳朵里还有嗡嗡的蜂鸣。I had a crush on her。他在心里这样想着,浑浑噩噩地走上餐桌。

评论 ( 2 )
热度 ( 17 )

© Alice小小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