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小小只

“你是你们忠诚的爱人。”

【德哈】滚开

现代校园AU

PS我对不起金妮


每一天,霍格沃茨的校园里都会出现这样一幅画面:头发乱糟糟,戴着眼睛穿着皱皱巴巴连帽卫衣的优等生哈利·波特被来自斯莱特林的人截住,那金色头发的张扬的少年往往会慢慢踱到他面前,

"哟,早上好啊,波特。"

"早-上-好马尔福同学,请问你可以让我过去了吗?"他咬牙切齿。

"当然,"他笑一笑,肆无忌惮地把手放在他头顶上抚摸,带走一片无意中落到他头上的枯叶,"昨晚又熬夜了,乖学生波特?你看你这困恹恹的样子,走在路上可别撞到人了——"

"当然,如果你撞到的人是我的话,我可不要你赔。"他凑在他身边小声说。

GET OFF.他一字一句地说,随后便从这位总是闲的过分的马尔福同学身边绕过,去格兰芬多学院上课。马上就要毕业了,德思礼一家不会给他提供任何帮助,他可不像某些玩世不恭的小少爷,他得自己找到工作。

揉揉自己肿胀的太阳穴,哈利加快步子冲到教室里,打开电脑准备认真听课。

罗恩早就来了,他嘴里叼着一片香喷喷的吐司,他一边忙着吃,一边口齿不清地跟哈利问好:

"嘿,早上好啊哈利!唔······你手机是不是响了?有人在找你吧,看样子挺着急的,你不打开看看吗?"

"不,不了。"哈利有点脸红,他看也没看就把手机关机,转过头认真看起书来。

晚上放学,他没心情吃东西。回到租住的出租屋内,他给自己冲了杯速溶咖啡,抱着手机和一堆厚厚的专业书坐到书桌前。

他把手机开机。

果不其然,全都是他的消息。叮咚叮咚,来自德拉科马尔福。他烦不烦啊。哈利一边想一边打开收件箱。

——今天哈利波特喜欢上我了吗?

——看样子没有。

——sad

——你一定是瞎了眼,波特。我他妈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你凭什么不跟我在一起?

——好学生波特上课果然不玩手机,斯莱特林离格兰芬多有点远啊,我看不到你们教学楼的窗子了。

——我日,刚才下课去找你借东西那女的是谁?

——别告诉我你真把你的电脑借给她了,你是个傻逼吧波特!别借给她啊!

——我吃醋了,要波特先生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好起来。

——上课啦。

——下课啦。

——放学啦!不如我们一起去吃饭?你想吃什么?麻辣烫?串串?或者吃我?

——开玩笑的,波特。就凭你这体格,要吃也是我吃你。

"······"他一言不发地看完这些垃圾信息,不删除,也不把他的号码拉黑。他把手机搁在一边,开始专心学习。

没人知道,哈利波特有多么渴望爱。他想要拥抱,亲吻,或者烂俗一点——还带着新鲜露珠的玫瑰。天知道他每次打开手机都能看到来自对方手打的满满当当的信息的时候有多满足。

他从来不敢答应他。

万一呢?万一他只是一时兴起怎么办?像德拉科那种养尊处优的小少爷······

所以他从来不回复他的短信,尽管他很想亲亲他,抚摸他坚实的身体和头发,可他每次话到了嘴边,还是变成一句凶巴巴的"滚开"。

日子一如既往。唯一的烦心事是金妮一直不肯把电脑还给他。他只得把她约出来,要求她把他的电脑交出来。

他不知道为什么,把满脸兴奋神色的金妮约到咖啡馆里的时候,心那么慌。因为他知道,这种行为,在外人看来,简直就是明晃晃的——约会。

他在害怕什么?他担心谁会误会?

他抽出一张纸巾递给哭得梨花带雨的金妮,拿着电脑头也不回地离开。

回到家,换鞋子,煮咖啡,打开手机。

空的。

没有来自"混蛋马尔福"的讯息,一条都没有。他甚至怀疑手机坏掉了,把电池板拆下又装上。

再打开,还是没有他的短信。

操。哈利波特想杀人。

他肯定是误会了,那家伙肯定是误会了,他那么小心眼,那么会吃醋——

等等。他为什么这么着急,没有了讨厌的追求者,他不应该很开心才对吗?

哈哈哈。他干笑了三声,强忍着给对方发信息解释的冲动,去睡了。

第二天,德拉科没有在上学路上堵他。

第三天也没有。他听不进去课了。

第四天,他在浑浑噩噩的回家路上碰见了德拉科。那小少爷把手插在口袋里,靠在小巷的墙上,明明是在等人,却装作只是路过的样子。

当他看到哈利朝他走过来,立刻就慌了神,转身就想走。

"看在上帝的份上,德拉科马尔福!你要是真敢扭头就走,我们就真的完了!!"他大喊。

德拉科脊背明显僵住了,不过他还是转过身,不情不愿地朝他走过去。可爱的要死。

"干嘛波特,别告诉我你跟那个叫什么妮的已经结婚了,我告诉你我对你的感情经历不感兴趣,你别他妈来招惹我,我不会再缠着你了,再缠着你我就是——!!你干什么!"

哈利满意地笑笑,把他堵在墙上。

"跟金妮的事我以后再跟你解释。"

"现在,吻我。"

评论 ( 5 )
热度 ( 7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ice小小只 | Powered by LOFTER